手机看新闻

当红不让 续写不凡丨热度超越三伏天的和达滨江花园8.20选房之夜

来源:和达滨江花园 2018-08-21 17:25:00

[摘要] 8月20日晚,和达滨江花园256套房源,1分钟去售215套,20分钟全部售罄,劲销1.9亿!

都说在三伏天能让人走出空调房的都是真爱,那昨日的滨江花园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8月20晚上8点,滨江花园的售楼部里是这样的......

恩,你们没猜错,这个在两月前的某天创造“30就售完300套房子”记录的湘潭当红楼盘——滨江花园,昨天,又开盘了!

 不负众望,昨晚,256套房源,1去售215套,20全部售罄,劲销1.9亿!

据悉,本次开盘17.18栋,共256套房源,320位客户参与选房,仍然采用的是在线选房的方式,

客户其实可以在家吹着空调上着网,便可参与选房,但还是有很多人一大早就来到营销中心现场。

 随着倒计时开始,画面刚切,屏幕上的房源就少了一半,现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20过去,所有房源售罄,滨江花园续写业界传奇。

https://v.qq.com/x/page/a1346dbyljk.html

还有些没抢到房的客户,在开盘结束后,仍然待在售楼中心迟迟没有离开。想向置业顾问咨询更多下一次开盘的信息。

    每次开盘都如此火爆必不是偶然,而是项目品质和实力支撑下的必然。

此次开盘的107㎡、137㎡户型方正格局,南北通透为追求品质的人筑造奢阔生活。   

作为湘潭当红楼盘,滨江花园被业界评为长株潭区域内罕见的、具有自住和投资双重优势的产品,

并承蒙大家的厚爱,连月来的几次都开盘即售罄。

所以,滨江花园必继续以匠心前行,为你打造高品质的家,来回馈业主的信赖。

销售热线: 400-890-0000 转 8483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