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南置地的健康住宅|从“熙悦”看“樾府”

来源:湘潭房天下 2018-08-30 12:14:00

[摘要] 在广受关注的“中南旭辉樾府”还有很多面纱亟待揭开之际。不妨将目光投向湘潭以北400公里处的武汉,那里有中南置地重金打造的“健康住宅”样板“中南熙悦”。从“熙悦”中,我们依稀能够看到“樾府”的影子。

作为知名的大型房企,中南置地正式进入湘潭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期间面对广大湘潭市民组织了多场活动,并在湘潭繁华的华隆步步高广场设立了接待中心,接待前来咨询的市民。但是对于大多数市民而言,首次进入湖南市场就选择湘潭的中南置地和它所筹建开发的物业仍然有待进一步加深认识。这是对于中南置地及其它所开发的中南旭辉樾府能够刷新莲城楼市品质的期待。

其实,作为发源于苏中,兴起于上海的江苏房企,中南置地有着非常明显的“南派地产”作风,即对所开发物业品质的高追求,并且很喜欢将这种追求量化成标准,进而推广四方。这就是中南置地2017年联合相关建筑科研单位共同推出的中国健康住宅标准——《中南置地健康住宅技术标准》。

如何让所开发的房子更好更有品质,更受消费者欢迎,不同的地产企业有不同的做法。中南置地的做法是树立起“健康住宅”的旗帜。不同于一般景观住宅重金营造景观的特征,也区别于绿色住宅或低碳住宅强调对建造和居住资源高效利用的特点。健康住宅强调以人的生活体验为出发点,在符合住宅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强调维护和确保从房屋周边环境到住宅内部设计之间各种涉及人居住健康的要素。中南置地将这种理论细化成用于日常执行的“六大体系”,共同构成了中南置地引以为自豪的“《中南置地健康住宅技术标准》”。

或许,理论的讲述着实是空泛,在广受关注的“中南旭辉樾府”还有很多面纱亟待揭开之际。我们不妨将目光投向湘潭以北400公里处的武汉,那里,有中南置地重金打造的“健康住宅”样板——“中南熙悦”地产项目。由于“中南旭辉樾府”的筹建团队中有很多骨干从此抽调,因此,从“熙悦”中,我们依稀能够看到“樾府”的影子。

中南熙悦是中南置地武汉地区健康住宅落地项目,同时也是一个成功申获国际健康建筑标准WELL金级认证的住宅。

精装住宅的系统规划

做为精装交付项目,熙悦完全参照“中南置地健康住宅标准”,分别从空气、水、光、健康、舒适等方面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规划。

主动式全热交换新风系统,让家自由的呼吸。

末端净水系统,净享健康生活。

针对老人、孩子以及不同功能空间的需求,对光感及色温的科学定制。

以多元化的绿色材料,来展现贴近自然之美,石材、木地板、金属、壁纸、镜面、瓷砖等,通过完美的结合和运用,达到效果。

 

精装住宅的内部配置

一、玄关:一种全新的打开方式。

五.客厅:高山流水觅知音的文化设计主题,将远山萦绕的感觉带入室内空间,营造人们向往的情趣生活,将大自然的美好收入室内,让生活在这喧嚣城市中的住户,享受难得的机缘与乐趣!

在开阔明亮的大横厅,青翠与远山的呼应,硬装与软装的简洁匹配,线条流畅干练,浑然天成。

六、卧室:无论是主卧还是次卧,均以淡雅的米灰色为主色调,用简单的线条感、清爽的色彩为设计手法,营造清新淡雅的居住意境。

从熙悦到樾府,地理的距离是400公里,但当开发理念接近时,这些远在天边的设计,与湘潭市民的距离或许就是近在眼前。让我们来听听中南旭辉樾府开发者团队在8月15日首次媒体见面会上对樾府硬件与软件的开发承诺吧:

“中南置地将真正的把新风系统、直饮水系统、幕帘红外报警器、空气净化系统、一键紧急报警按钮、指纹锁入户、人脸识别系统真正的带给湘潭人民,为湘潭市献上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健康科技生活住宅,焕新湘潭科技健康舒适人居新标准。”

“在社区的营造上面,中南置地推出全新的健康TED社区,在首创健康住宅标准的基础上,对产品进行再次升级,融入了中南对社区生活配套与公益大爱的实践经验,以开放、共享、包容的态度为城市带来美好的生活空间与服务。”

当看完熙悦之后,我们有理由对“中南旭辉樾府”开发者的承诺报以重大的期望。毕竟,作为新晋的文明城市,新兴的后起城市,湘潭需要这样的样板,湘潭的购房消费者,也需要这样真正提升居住质量的精品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