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五矿万境水岸出空中复式了,还有惊喜在里面

来源:五矿万境水岸 2018-09-11 16:51:00

[摘要] 这个五矿万境水岸的B3户型,看上去不怎么大,如果没有双层设计,那将是一个非常平庸的普通三房,但是当它被设置成上下两层,成为复式住宅后,一切就都变了。

之前湘潭久负盛名的大楼盘五矿万镜水岸有置业顾问打电话给我,说又有新住宅推出了,高层的,性价比挺高,并且位置也很好,问我要不要现场看一下。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毕竟五矿万境水岸的环境好,这我是知道的。

五矿这次推出的房子在项目的北边,旁边就是九华湖公园,位置和环境看起来就很好。这次他们主推的是2号和5号栋,在小区的中央,周边全是绿地,还紧邻他们的别墅区,景观就不用说了,楼层高一些,还能看见湘江和九华湖。

这次去营销中心,置业顾问很热情并且对项目很熟悉,和她聊起来很愉快,她向我推荐了五矿即将推出的——位于2号栋的133平米空中复式住宅;这也是我特别想了解的户型

这个B3户型,看上去不怎么大,如果没有双层设计,那将是一个非常平庸的普通三房,但是当它被设置成上下两层,成为复式的住宅后,一切就都变了。进门的生活空间,其实空间有限,但是但客厅的顶上天花板有两层楼高时,一个巨大的室内挑空空间油然而生,将“宽敞明亮”的感觉遍布整个房屋的每一寸空间。

B3户型名义上是三房两厅的复式住宅,但是在我看来,这是一个既可以看成大面积的两房房屋,也可以设置成紧凑型三房房屋的特别户型。当一个三口之家入住时,楼下的私密生活副空间就是孩子的天下,与生活副空间紧密相邻的主生活空间还能额外为孩子提供更大的室内活动空间;而楼上的两间房,其中面积小的那间自动成为卧室的附属书房空间,与主卧室、走廊和卫生间共同组成一个庞大的主人生活空间。当安顿好一家人的生活后,主人夫妇能够拥有一个足够私密足够宽敞的个人空间来满足自己的需要。整个房屋由此成为一个超级宽敞的二房二厅的两房户型。而当三世同堂的家庭入住后,房屋就自动转化为三房两厅的紧凑结构,楼下的私密生活副空间是老人不受打扰的生活空间,宽敞并且明亮;而楼上的书房则转变为孩子的卧室,与主卧室的紧密相邻将方便夫妻对孩子的看护;整个房屋因此被利用起每寸空间,没有任何一个位置是浪费的。

可以说,在湘潭,现在已经很难找到与五矿万境水岸B3户型相媲美的优良户型,它是如此的独特,真的太让我印象深刻了。

更让我惊喜的是置业顾问悄悄跟我透漏的价格区间,非常具有吸引力。就拿我看中的这个B3复式户型,本身只有133平米,只要楼层不太高,价格真的很实惠。对于这个与公园和江岸搭伴,既是湖景房也是江景房,环境极好。我已经动心了,至少看完之后对邻近其他楼盘的类似户型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回去之后,我会和家里面好好商量,要买房,就应该买这样的房子才有成就感。对于我们来说,这才是的满足。

五矿万境水岸3#已售罄,承蒙厚爱,2#、5#傲世加推,建面约106-150平一线江景华宅诚意登记进行中

五矿万境水岸营销中心地址:九华大道(坪塘大道)与学府路交汇处

五矿万境水岸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224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