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十里风荷观风韵 中秋赏月聚联欢

来源:湘潭房天下 2018-09-20 15:09:00

[摘要] “十里风荷”将在中秋三日假期之际,于2018年9月22日至24日的下午与晚上,在位于湘潭县云龙东路的“十里风荷生活美学体验馆”营造代表纯粹中国味的中秋花灯赏月活动,诚意邀请湘潭市民携家人共同参与。

八月桂花香气传,月圆人圆合家欢,在秋高气爽,合家团聚的日子里,大家还记得曾经向湘潭市民推荐了出彩的好房子而留下良好印象的“十里风荷”地产项目吗?!

中秋假期就要到了,因为紧靠国庆长假,众多湘潭市民倾向于选择在家门口找一个热闹、有趣而不用看喧嚣人流的地方享受过中秋佳节的乐趣。毕竟中秋的假期,不能全部消耗在吃喝玩乐上,带着家人一起回味中国传统佳节的感受,何乐而不为呢!

有鉴于此,“十里风荷”将在中秋三日假期之际,于2018年9月22日至24日的下午与晚上,在位于湘潭县云龙东路的“十里风荷生活美学体验馆”营造代表纯粹中国味的中秋花灯赏月活动,诚意邀请湘潭市民携家人共同参与。

纯正中国味的中秋赏月不仅仅只有月饼与花灯,“十里风荷”为所有参加活动的湘潭市民准备了月饼DIY项目,现场提供月饼制作模具,由专业月饼师傅指导,让市民体味动手的乐趣;将自己做的月饼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让家人尝尝自己亲手做的月饼。此外,现场所有的花灯都设置了代表中国文化风味的猜灯谜,市民在猜谜区根据谜面的内容,确定自己能猜出谜底之后,让工作人员将谜面取下,然后到签到处核对谜底,谜底正确的都有奖品相赠。

作为德客隆置业与浙江绿城合作的产物,“十里风荷”自从诞生于易俗河后,就显示了与周边地产项目与众不同的精品气质,无论是宣传包装、房屋设计、园林布置还是外观装饰都流露出精致美观的风格,这种风格明显契合了生活于此的广大湘潭县市民“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品质”的消费要求。

特别是由浙江绿城设计,首次引进湘潭的纯板式103-155㎡高层住宅以高得房率与出色的室内功能划分非常受消费者追捧,以至于项目首次开盘就销售了1.2亿元的房产!因此“十里风荷”此次组织大规模的中秋赏月活动,对应了“趁热打铁”的设想。

项目将在此次活动中推出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购房优惠措施,除了特别制定的价格优惠与抽奖活动外,如果是回乡置业者,“十里风荷”还将凭车票及异地车牌等凭证,为购房者现金报销部分路费。这一政策,仅仅只在中秋假期内执行三天时间,可以说机会难得,有意向者,不妨现场一看究竟。

十里风荷中秋游园邀请函

中秋节假期前往位于湘潭天易示范区贵竹路与云龙路交汇处的“十里风荷生活美学体验馆”。

来到活动地点后凭手机中的电子邀请函,换成纸质邀请函,即可进入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