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的国宾府:一群高颜值的女性创业家在一起聊了啥?

来源:湘潭美的 2018-09-20 23:30:00

[摘要] 美的·国宾府《晶晶慧客厅》邀请晶晶帮节目主持人王晶对话两位85后智慧女性,85后著名女企业家谢百灵及电商创业女企业家王欣;她们是名流企业家的典范,也是这个时代勇敢、智慧的女性之一

 

湘潭著名“晶晶帮”电视栏目美的·国宾府共同举办的“成功女性精英创业访谈沙龙”,昨日圆满举行

晶晶慧客厅——与创业精英女性的对话

美的·国宾府《晶晶慧客厅》邀请晶晶帮节目主持人王晶对话两位85后智慧女性,85后著名女企业家谢百灵电商创业女企业家王欣;她们是名流企业家的典范,也是这个时代勇敢、智慧的女性之一

主持人王晶也向两位女性创业家问了大家一些关注的问题

谢百灵: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就像美的·国宾府宣传打造湘潭豪宅同样的想法,美的置业看准的是高端圈层,名流精英这个群体,力争打造湘潭豪宅。而我看准的也是高端消费人群对于进口水果的需求。在无意中看到北京有这种进口水果派送的店子,所以我看准线上营销这个先机开创了湘潭家微信接单,外卖派送模式的进口水果实体店,没想到一下子就火了。

 

王欣:我的经历和百灵差不多,我也是批吃螃蟹的人。2013年的时候微信刚刚流行,我不顾家里阻挠刷了5000元信用卡,抓住亚洲人的特性,囤了一批泰货利用微信这个新平台便开始了我的创业之旅。后期团队越做越大让我没有办法在从事法警的这个工作才辞的职。

王欣:当时我认为微信平台给我们的资源,便是很好的创业机会。开始我的朋友圈只有50人不到,大部分还都是男生,于是我发动朋友帮忙推广微信号,那段时间自己在街上遇到陌生人就加好友。就靠着这股毅力,我的好友发展到后来5000人之多。在2014年的时候,我的月收入达到20到30万。而现在我已经是千万团队的领头羊了。

王欣:的置业做为中国智慧地产品牌,吸引智慧成功人士汇聚智慧地产,定位精准,目标明确。

谢百灵:作为住宅中的嵿级形态,豪宅以至高的规划、建筑、景观、服务品质而为上流人士所钟爱,并且美的置业拥有十四年豪宅开发经验,在打造豪宅这一领域也是属于精英,另外在物业管理方面也做得精细,拥有上市品质物业和国家一级资质物管,真正做到了物以其稀而能为贵。目前美的置业深耕湘潭,一城双府,为湘潭人民提供智慧好房子,所以我相信能受到城市高端客户的认可与青睐。

此次“晶晶慧客厅”的举办初衷,意在以此影响湘潭各界圈层之间的分享与交流;亦是为社会精英、高阶人士的一次礼赞与加冕

美的湘潭城市公司双府联动,精心策划中秋星光家宴,诚挚邀请国宾府9月过生日业主,于9月23日18:00至美的·莲城首府与家人共度美的时光

美的置业 中秋星光答谢宴

一场关于家人与睦邻的美食盛宴

正在期待您的加入 

 

家宴时间:2018年9月23日 18:00

家宴地址:美的·莲城首府营销中心

 

 

【美的·国宾府】

人生荣耀 国宾府

城芯湖畔 建面约115-160㎡精妆智慧奢宅

全城竞藏

争藏热线: 400-890-0000转843016

 

【美的·莲城首府】

翰苑组团 全新上市

融城芯 学府里 精工奢宅

建面约118-168㎡低密智慧奢宅

恭迎品鉴

争藏热线: 400-890-0000转8472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