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潭房·中央公园:环保节能科技刷新生活认知,冷暖供应从此告别中央空调

来源:湘潭房天下 2018-09-27 17:10:00

[摘要] 入住潭房.中央公园的业主,将有幸成为批告别空调与电暖器,不再为耗电取暖制冷而烦恼,从此拥抱室内环境四季如春的湘潭市民。

生活在湘江边的湘潭市民也许有这样的体验,面前滔滔的湘江水在炎热夏季会清凉宜人,江岸边夹杂着凉风,成为市民们聚集纳凉的上好去处,但到了数九寒天时,江水的手感却变得温润,与刺骨的寒风形成鲜明的对比。其实同样的感觉还存在于地下设施空间中,冬暖夏凉的地下室在冷库还没有大规模推广的时代是上好的果品蔬菜存储间。形成这一现象的原理在于自然界中的水与泥土是天然的储能介质,气候寒冷时吸收冷气,放出热量;气候炎热时就反其道而行之;以此维护自然界的温度平衡。

现在,在科技的力量推动下,人类已经在工业领域中创造出节能环保的方法来利用这一自然资源造福人类。这种被称为“地/水源环流热泵”的冷热能源采集技术,通过有限电能,推动管道中被加热的水充分流动,与江水及土壤中蕴含的冷/热能量充分交换并吸收储存在特定容器中,然后再集中起来供应给周边居民,这一供能方法避免使用锅炉及制冷压缩机等传统耗能设备,节能减排,为低能耗的大规模采暖/供冷梦想带来了能够执行的方法。

湘潭市政府在2016年起就同专业技术公司合作,成立专门的项目运营公司,规划实施全市范围内的大规模环保冷热供应工程建设。以护潭为基础组建的万楼片区成为了首批建设试点区域,预计2020年前后,湘潭将出现批以低能耗环保方式集中供暖供冷的商品房住宅小区。其中入住潭房.中央公园的业主,将有幸成为批告别空调与电暖器,不再为耗电取暖制冷而烦恼,从此拥抱室内环境四季如春的湘潭市民。

潭房·中央公园现已盛大开盘!建面约103-177平公园府邸;建面约150-181平顶层复式,全城热销中。阔绰楼间距,独据天幕视野;超8万方休闲空间,收获满满幸福感;约4.2米南向观景阳台,前后无遮挡。潭房·中央公园悦享“宽度”,沉淀人生大格局!目前均价64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