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庆逛窑湾,去白石古莲城看新房吧

来源:湘潭房天下 2018-09-30 09:57:00

[摘要] 雄踞窑湾与白石公园之间,素来以古香古色的中国风气质而闻名于湘潭楼市的高品质楼盘“白石古莲城”正在进行国庆期间的“三期松竹里”新建住宅的推介活动,马上先睹为快吧。

雄踞窑湾与白石公园之间,素来以古香古色的中国风气质而闻名于湘潭楼市的高品质楼盘“白石古莲城”正在进行国庆期间的“三期松竹里”新建住宅的推介活动,马上先睹为快吧。

2018年7月12日,白石古莲城开发商“晨辉建工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摘牌拍得位于雨湖区南岭南路以东,白马湖公园以西的“湘潭市公土网挂(2018)027号”地块,它就是白石古莲城三期松竹里的项目用地。

从区位示意图可以看到,晨辉此次实施销售活动的白石古莲城三期松竹里地处白石公园的西侧,继承了白石古莲城“人在湖边住,湖在房前漾”的优异景观环境特征。

项目通过迎宾路与白石后街,同湘潭河西繁华的民主路及基建营商圈保持交通连接;同时项目地处湘潭正在建设中的白石、滨江及窑湾三大城西风景区域结合部,附近正在修建杨梅州湘江大桥,集旅游、景观、商业等多重开发与交通枢纽区域概念于一身,是湘潭城西极为难得的优质景观住宅物业,区域内几乎没有可对比楼盘。

白石古莲城三期松竹里由5栋高层与4栋小高层住宅楼组成,总计提供约千套住宅单位向市场销售,户型涵盖标准两房、紧凑三房、大三房、标准四房及大四房等多种类型,尽可能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消费需求。

此次白石古莲城三期松竹里国庆看房,重点在高层的1号栋与2号栋,所有有意向的客户,都可以在今后开盘时以一万定金免两万购房款,另给予购房折扣的形式购买这两栋高层的房源。它包括了110型紧凑三房与140型标准三房两类户型。

除了这两种房源外,白石古莲城营销中心还为客户提供了其他方法,可以优先并且任意选定自己中意的楼栋区位、楼层与户型。这些户型包括:

5、7、9号栋高层所包括的两房、三房与四房户型。

白石古莲城是以区域内自然景观与文化因素相结合的品质楼盘,它充分突出了其周边的自然与人文环境,将自己与湘潭其他以人工景观而著称的楼盘区别开来,在湘潭极为难得,也以此在湘潭楼市独树一帜,独得湘潭房产消费群体的喜爱。此前历次开盘,均是当年开售,当年售罄。因此此次推出第三期松竹里住宅,也势必会被市场所认可。

目前,白石古莲城三期松竹里组团尚未大规模进行市场宣传,很多消费者还并不清楚白石古莲城再次推出新房的消息。对于有意在此置业的消费者而言,在国庆节假期去营销中心咨询是千载难逢的好时机,值得带家人看白石,逛窑湾的时间抽个空,前往白石古莲城营销中心了解详情,会不虚此行的喔!

白石古莲城(晨辉集团)营销中心地址:雨湖区南岭南路与宝庆路交汇处(自来水厂旁)

白石古莲城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8743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