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百万方融城门户,魅力雅士林欣城

来源:湘潭房天下 2018-10-16 15:03:00

[摘要] 雅士林欣城是浙企雅士林集团在湘潭投资的房地产项目,作为占地面积超过400亩,规划总开发量接近百万平米,仅住宅单位就超过4800套,同时规划营造20万平米景观园林的超级大盘。

雅士林欣城是浙企雅士林集团在湘潭投资的房地产项目,作为占地面积超过400亩,规划总开发量接近百万平米,仅住宅单位就超过4800套,同时规划营造20万平米景观园林的超级大盘,雅士林欣城的魅力核心不在于其规模,而是源于与它相邻的昭华大桥。

作为湘潭九华区域第二座市政大桥,同时也是九华北部首座市政大桥,昭华大桥联通了北九华江湾与昭山这两个被政府赋予融城功能的区域,就如同免费通车后的莲城大桥与北二环的结合成就了南九华对外主交通通道一样,作为北九华地区的市政过江通道,昭华大桥打通了整个北九华地区通往外界的东西向主通道,而另一条湘潭的南北向对外快速主通道——沿江大道也在雅士林欣城所处地段与昭华大桥交汇,使得这一地段成为北九华区域的地理门户。

作为覆盖了该门户地段的大型房地产项目,结合北九华江湾与昭山同时具有的融城特征,雅士林欣城因此成为了湘潭的融城地标设施,具备了“居湘潭,走长沙,临湘江,游昭山”的独特置业魅力,其发展潜力绝非其他项目所能比拟的。

三大高速外出通道——长潭西高速公路、沪昆高速公路与沪昆高铁;通过项目邻近的九华吉利大道,10可进入相关连接点;

四大融城快速主干道——潭州大道10驶入湘潭市区;坪塘大道20驶入长沙二环线;沿江大道20驶入长沙岳麓区(兴建中);昭华白石大道20驶入株洲石峰区(兴建中);四大融城快速通道皆围绕雅士林欣城周边;

而在未来五年内,作为长株潭融城的重要工程项目,长株潭轨道交通将在工程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届时,在雅士林欣城周边将形成四大轨道交通站点,进一步巩固项目在长株潭融城中的区域门户地位。它们包括:

长沙地铁3号线延伸线——长沙洋湖至湘潭北(湘潭北站)

长株潭城际轻轨——长沙火车站至湘潭火车站(昭山站)

湘潭城轨1号线——湘潭北至株洲(白石东路站)

湘潭城轨3号线——湘潭北至株洲西(九昭东路站)

(以上内容仅为规划,实际以工程实施为准)

也正因为坐落于如此重要的门户地段,决定了雅士林欣城不是单纯的房地产项目,以它为核心,在湘江沿岸,昭华大桥的西端,形成了全新的城镇聚落,辐射长株潭三城。作为城镇,不能仅仅只有住宅,随着居民的陆续入住,各种生活功能势必陆续建设,这就是为什么雅士林欣城正在不遗余力的在其周边新建教育设施,这不是噱头,而是实实在在的需求。通过广泛的教育投资,所拉动的还有随之而来的商业及其他生活配套配套投资。

目前雅士林欣城周边已经建成的配套设施包括:

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

雅士林欣城2500㎡超大会所(含配套泳池)

雅士林欣城居民活动广场(含配套绿地)

雅士林欣城重要的周边配套——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远眺

而雅士林欣城周边规划建设的配套设施还包括:

雅士林和平小学

九华公立幼儿园

雅士林私立双语幼儿园

湘潭中心医院九华分院

雅士林欣城小区中心商业街

雅士林欣城游泳中心(含2000㎡露天泳池)

等……

有如此的地段潜力与生活配套实施做保障,这就难怪当雅士林欣城高层住宅于2018年三季度首次推向市场后如此收受欢迎,以至于首批700套房源现已经全部售罄,销售价格也从5000元/㎡的起价,上涨到了目前均价接近5500元/㎡的状态。由于雅士林欣城一期高层住宅房源只有1400套左右,因此随着销售的深入,其可售数量将越来越少,在昭华大桥通车日益临近的背景下,值得立即行动。

湘潭雅士林欣城营销中心地址:九华赤江路与富强路交汇处(九华一中旁)。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8481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