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五矿万境水岸:传家院 | 方寸之间鉴莲城

来源:湘潭房天下 2018-10-23 10:02:00

[摘要] 湘潭,一座千年历史古城,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造就了莲城辉煌的历史。这是一座英雄的城市,也是一块神奇的土地。这里伟人、巨匠灿若星辰,曾国藩、齐白石、毛泽东、彭德怀等都诞生于此。

湘中灵秀千秋水,天下英雄一郡多

湘潭,简称潭,因盛产湘莲而称“莲城”

从南朝开始建县,距今约1500多年历史

是千年之境,也是红太阳升起的地方

悠悠湘江,载历史荣光

湘潭,一座千年历史古城,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造就了莲城辉煌的历史。这是一座英雄的城市,也是一块神奇的土地。这里伟人、巨匠灿若星辰,曾国藩、齐白石、毛泽东、彭德怀等都诞生于此。

这里钟灵毓秀,温润精致。湘江自城中蜿蜒流过,滋养着这座城市的脉络,也濡染着它青葱的肌肤,见证了这座城市的历史与荣光。

灼灼九华 谱写新篇章

如果说悠悠湘江水,见证了这座千年之境的历史。那么,九华区的到来,则揭开了这座城市的新篇章。

九华区经济开发区作为长株潭城市群国家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五大示范区之一,在推进城市发展的同时,也弘扬了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德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也是世界文明的瑰宝。在九华区,一座九华湖德文化公园,浓缩了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传统道德文化,于湘江交汇处,谱写着新的篇章。

传家院,方寸之间鉴莲城

千年历史文脉,成就一座传家院,荣耀光芒的背后,是对历史与人文的敬重与传承。在德文化公园与湘江环抱之处,一座传家院,正在悠远的时光中,向您走来。

雨打芭蕉、烛照海棠、月下独酌,中国式的优雅情趣总是围绕着院落展开。五矿万境水岸以高研磨中国建筑文化,深入探究国人居住情怀,致献湘潭名士。

以苏州留园为灵感来源,将建筑与庭院完美结合,以中式合院住宅的形式,通过屋宇、围墙、走廊将庭院围合,把山石、水景、草木引入其中,为住户提供幽雅、私密的庭院生活,使宅院成为室内与室外融合、宅院合一的居住单元。

传家的旧日风华,藏在一砖一瓦间。一虚一实,步移景换。庭院围合处,山石、水景相映成趣。粉墙、黛瓦意境万千。在这方天地里,可以欢聚、可以怡情,也能找寻岁月与历史的轨迹。

一座传家院,方寸之间鉴莲城。

境启东方 传世院子

建面149-214㎡中式东方庭墅 礼献湖湘大家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22447

免责声明:

五矿·万境水岸(湘潭)为本项目的推广名。以上宣传资料仅供参考,文中部分图片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立即予以修改或删除。户型图及部分其他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终以相关部门审批方案为准。对项目周边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