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十里风荷:哎呀,这套大房子真让人舒服

来源:湘潭房天下 2018-11-08 12:01:00

[摘要] 那个约154㎡的四房两厅户型,乍看它并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但当我们实地走进它的精装样板房后,我猛然间发现这是一套按照三世同堂的功能需求打造的紧凑型大房,是我梦想中的大房。

当我来十里风荷之前,我一直在各个楼盘寻找合适三世同堂的大房子,原本以为人多房子大就行,真是是想简单了。房子是要用来住的,老人和小孩在生活上会有不同的要求,我们两口子也有自己的需要。这么多的要求都要要满足,不容易,再大的房子也有面积不足的时候,可没有符合生活需求的合理布置,再大的房子也是大而不当,让看房的我们提不起兴致。

所以,十里风荷四房两厅的G户型才会让我们印象深刻。

这就是那个约154㎡的四房两厅户型,乍看它并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但当我们实地走进它的精装样板房后,我猛然间发现这是一套按照三世同堂的功能需求打造的紧凑型大房,是我梦想中的大房。

在我的梦想里,三世同堂的好房子,宽敞明亮是必须的,但除此之外,房子在设计之初就要为老人、孩子和我们预留独立的生活空间,白天可以欢聚一堂,午间和晚间还是应该有各自安静休息的房间,这些卧室不要挨得太紧,确保休息时不会相互干扰。并且这些房间除了通风采光好,还应该宽敞,除了摆放床、柜、桌外,还可以盛放自己的东西,例如老人的旧物件,孩子的玩具与书籍,我们的衣物和被褥,等等,如果除此之外还能留有健身运动的空间,那就更完美了。

我此前看过很多设计很好的大房子,户型图很美观,但参观样板房就感觉不实用。而在十里风荷的这个约154㎡的G户型里,我看到了很实用的设计。三个卧室彼此独立,之间都有其他房间加以间隔,可以相互不打扰了,并且房间面积都不小,主卧还搭配了单独的衣帽间和卫生间,完全可以满足关起门来休息的需要了。而餐厅与客厅各自独立存在,中间由入门的玄关空间连接,既自成一体,又彼此相连,没有了大户型客餐厅连体空间空荡荡的感觉。

此外,整个户型还有三块上空平台或者设备平台可以拓展成阳台使用,合计起来也有约15㎡,非常实惠的储物间,并且十里风荷的置业顾问告诉我,如果我对房屋内部结构不满意,G户型还预留了改造的余地,例如,拆除主卧室的衣帽间来扩充客厅,把与餐厅连接的设备平台改造成北阳台,等等,都可以根据生活需求来改变它。这种设置让我很舒服,这就是我对十里风荷G户型印象深刻的原因。

十里风荷的G户型是为三代人居住在一起量身打造的,我想只有真正经历了生活的人才会体会到它的珍贵,所以找到了就不想再放过了。现在,它所在的十里风荷6号栋正在持续认购中,为了自己心仪的房子,赶快去现场吧,现在就可以交钱选房了!

十里风荷——约30-90㎡稀缺临街金铺即将荣耀发售,仅18席。

十里风荷,湘潭翘楚!27万平米绿城团队出品;建面约103-155㎡纯板楼全明户型持续热销中,认购即可参与抽奖!

另外,十里风荷清水样板间即将耀世开放,敬请期待!

营销热线:400-890-0000转847488

本图片及文字仅供参考,具体以政府审批文件及所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