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惊曝丨九华醉美楼盘之实景大片!

来源:湘潭房天下 2018-11-22 15:39:00

[摘要] 九华湖是百年湘潭城继雨湖后的城市水泊名片,充满诱人风韵,如同大幅空白宣纸,等待高明的泼墨丹青。而五矿万境水岸,就纵情生长在这片丹青里。不必文字赘述,园林实景,大片奉上!

九华湖是百年湘潭城继雨湖后的城市水泊名片,充满诱人风韵,如同大幅空白宣纸,等待高明的泼墨丹青。而五矿万境水岸,就纵情生长在这片丹青里。不必文字赘述,园林实景,大片奉上!

大片一  气象万千的九华湖

大片二   江南园林,和生长在江南园林间的房子

大片三  水榭和长廊

大片四  醉美江南女

大片五  至尊府邸,至美容园

…………

徜徉在如此秀美的江南画卷中,我深感语言和文字的贫瘠。竞不知要如何描述心中的美好感受。唯有暗自感叹,唯有央企五矿,才有如此实力,能为湘潭人民实力打造出如此一个可以传世和收藏的作品。

你看它,以水、石、墙、檐、瓦、栏等诸多元素为墨,书写出兼具大气和秀美如一体的江南丹青。融苏州风情于容园每个角落,与具有西湖韵味的九华湖,结合在一起……于是乎,一座经典、纯粹、可以传世的江南庭院,在九华湖畔就此诞生。

感谢五矿,因为有了容园,湘潭人居从此有了新的力作,新的高度。

五矿万境水岸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22447

项目地址:中国·湘潭·九华湖公园·九华大道(坪塘大道)与学府交汇处

五矿·万境水岸·容园

一院一传承

琴棋书画 写意人生

建面约149-214㎡中式庭墅 礼献湖湘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