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戒不掉的河西,忘不了的白石

来源:湘潭房天下 2018-12-13 18:15:00

[摘要] 时过境迁,随着岳塘、九华的强势崛起,河西早已不具当年的意气风发,但它仍然是无数湘潭人的理想人居之地。

时过境迁,随着岳塘、九华的强势崛起,河西早已不具当年的意气风发,但它仍然是无数湘潭人的理想人居之地。老城自然有老城的味道,老城的那一份闲适自然,是其它新兴之地学不来的独特气质。坐落于此的白石古莲城,正用一种独特魅力让河西老城重焕生机。

白石古莲城实景

初见惊艳,感叹中式建筑艺术的美

正是因为白石古莲城对于中式建筑艺术的深刻理解和不懈追求,才造就了如此别具一格又让人欢喜的一方天地。于白石公园旁筑起一座新中式景观府邸,用一片高级灰与窑湾交相呼应,通过对中国传统建筑工艺及景观布局的灵活调用,运用现代人的审美来阐述古典灵韵,一古一今之间,白石古莲城低调演绎出了空间不俗的魅力。

效果图

由表及里,每一面都是美好

人们对美的不懈追求,就是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会喜欢白石古莲城?或许是因为这里“足够美”。

白石公园

中国人的骨子里流淌着华夏文明的血液,对中式园林的喜欢仿佛就是与生俱来,不用过多言语,也不必更多花里胡哨的推销,只一眼便倾心。马头墙、六角亭,曲水流觞,中式建筑艺术在这里得以延续,更与整个白石公园相得益彰。白石古莲城是一种由表及里的美,你会被初见白石公园的湖畔波光所吸引,同时你也会惊叹于白石古莲城中式建筑及园林的魅力,在这里,每一面都是美好。

白石古莲城实景

更好的配套和交通,享受更好生活

日新月异的岳塘和九华让人艳羡,但对习惯了的人而言,河西才有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一整天都逛不完的地下商业街,有着万千繁华的基建营商圈,以及烟火气十足的八仙桥,这些都是老湘潭人离不开的生活方式。

效果图

想住河西的人很多,想住白石古莲城的人更多。与白石公园紧密相融的白石古莲城,占据河西,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让这里不仅可以更好的感受老城魅力,同时也能更便捷的抵达岳塘、九华各地,体验新城区的繁华。更好的地段带来更好的配套,在河西主城区可供开发的土地资源越来越少的当下,白石古莲城的存在就更显弥足珍贵。

对每个人而言,总有一个地方会有着令人熟悉的味道,生在那,长在那,河西就是老湘潭人的根。对每个购房者而言,总有一个地方会令人魂牵梦绕,到过了就忘不了,白石古莲城就有这样魅力与魔力。

效果图

新的动态:白石古莲城3期松竹选房便捷通道开启,建面约90-160平米新品诚意登记中,恭迎品鉴!另有1、2期少量车位在售,预购从速。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74351

项目地址: 雨湖南岭南路与高标路交汇处(临白石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