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湘潭雅士林欣城:生而骄傲,以品质犒赏生活

来源:湘潭房天下 2018-12-19 17:08:51

[摘要] “楼盘众多,好房屈指可数”,这成为九华房地产市场的真实写照。湘潭雅士林欣城带着一颗“匠心”而来,誓要为湘潭构筑一座尽善尽美的品质之城。

近几年九华利好不断,发展势头强劲,这里成为湘潭为数不多的,既有着丰富工作机会,又能享受品质生活的区域之一。随着沪昆高铁湘潭北站的开通运营,九华的区位优势变得愈发明显,“高铁”疾驰而过,让这片区域充满无限可能,各大品牌开发商纷纷落子于此,合力促进着九华的蓬勃发展。

效果图

楼盘众多,好房屈指可数”,这成为九华房地产市场的真实写照。湘潭雅士林欣城带着一颗“匠心”而来,誓要为湘潭构筑一座尽善尽美的品质之城。

多类别产品,精心打造一座综合性大盘

湘潭雅士林欣城总建筑面积高达100万方,更大的体量就意味着更多可能,联排别墅、类独栋、高层、特色商业街等多类别产品,让这片土地变得极具看点。众所 ,在别墅产品的加持下,小区内部空间将得到很好的舒展,更低容积、更高绿化,使得居住环境有了质的变化。在合理的规划布局之下,高层与别墅相互交融,湘潭雅士林欣城对于舒适尺度的精准把握,让品质生活跃然眼前。

效果图

融城核心,从容生活如影随形

湘潭雅士林欣城占据九华滨江桥头堡,地处长株潭融城核心。规划中的长沙地铁3号延长线,潭州大道与坪塘大道的全线贯通,长株潭城铁的开通运营,都让湘潭雅士林欣城与省会长沙有了密不可分的联系。而项目周边四通八达的路网交通,也让湘潭雅士林欣城不再局限于九华一隅,湘潭这座城市的繁华与温暖,湘潭雅士林欣城也能更加贴近的去感受。

效果图

全年龄段的幸福之城

求一品质住宅,环境已成必须。湘潭雅士林欣城匠心独运,依托地势落差,打造湘潭百万规格围合式台地住区,20万方七大幸福主题乐园,让生活回归自然。萌宠乐园、五感童梦乐园、综合运动中心、书香园、六艺园、爱情主题花园、康体活动天地,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场所,尽可满足全年龄段人群不同的生活需求。幸福从来不是一个人的幸福,在湘潭雅士林欣城,每一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光阴。

效果图

“让城市生活更幸福”,是雅士林集团一直以来所秉持的经营理念,湘潭雅士林欣城不忘初心,正倾心打造属于湘潭人的百万幸福之城。在地段配套和产品自身品质的依托下,生而骄傲的湘潭雅士林欣城,在重新定义幸福人居的新标准。

新的动态:湘潭雅士林欣城热销持续中,118-144平(建筑面积)臻品美宅火热持续加推,1万抵3万,均价5400元/平。另有别墅现房,均价13000元/平。

效果图

咨询电话: 400-890-8509 转 848140

楼盘地址:湘潭·九华·赤江路与富强路交汇处(九华一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